英语书信万能开头结尾带翻译
以下是一些英文书信中常用的万能开头和结尾,以及它们的中文翻译:
开头:
1. I am writing to express my [感激/欣赏/关心/问候等情感]. 我写信是为了表达我的[感激/欣赏/关心/问候等情感]。
2. I am reaching out to you to [讨论某事/询问信息/分享经历等]. 我联系你是为了[讨论某事/询问信息/分享经历等]。
3. It has been a while since we last spoke, and I am eager to catch up with you. 我们上次交谈已经有一段时间了,我非常想和你取得联系。
结尾:
1. Thank you for your time and attention. 感谢你的时间和关注。
2. I appreciate your help and look forward to your reply. 我很感激你的帮助,期待你的回复。
3. Please let me know if you need any further assistance or have any questions. 如果你需要进一步帮助或有任何问题,请告诉我。
4. I hope to hear from you soon and best regards to you and your family. 希望很快能收到你的回信,并向你和你的家人致以最好的问候。
这些开头和结尾可以根据具体情况进行适当的修改和调整,以便更好地适应不同的信件内容和目的。希望这些可以帮助到你!
英语书信万能开头结尾带翻译
以下是英文书信的万能开头和结尾,同时附有中文翻译,供您参考:
开头:
1. I am writing to express my gratitude for your kindness and support. 我写信是为了表达我对你的善良和支持的感激之情。
2. I am eagerly anticipating your reply to this letter. 我非常期待您对这封信的回复。
3. It has been a long time since we last spoke and I am eager to catch up with you. 我们上次交谈已经很久了,我渴望与你取得联系。
4. I am writing to inform you about the details of our upcoming event. 我写信是为了告知你关于我们即将发生的事件的细节。
结尾:
1. Thank you for your time and consideration. 感谢你的时间和考虑。
2. I appreciate your help and support. 我感激你的帮助和支持。
3. I look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soon. 我期待尽快收到你的回信。
4. Please let me know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need further clarification. 如果你有任何问题或需要进一步澄清,请告诉我。
这些开头和结尾都非常通用,适用于各种场合和情境。当然,根据具体的信件内容和收信人的关系,您可以适当调整和个性化您的开头和结尾。